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赴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2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一行赴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梅兴参加。

  王运丹重点介绍了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以及当前生产运行情况。他表示,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打实地落实防控举措。二是多措并举保障发电、供热、供水处于长效状态,为疫情防控保电护航。三是对照落实“上海企业复工指南”和“国家电投复工二十一条”,按照“一企一策”“一项一策”原则,有序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安全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周强对上海电力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措施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此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表示一旦重点项目具备复工条件,将为上海电力在流程审批、供应链打通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协调,确保有序复工。同时,也要求上海电力要继续发挥作用,保障好能源供应,为全社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重燃试验基地选址、IGCC项目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发改委能源处有关领导,公司计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陆建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