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1月8日,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运丹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怀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宏、黄晨出席会议。

  

  王怀明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集团公司2020年第一次安委会精神。会议审议了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和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及重点工作、2019年度安全环保先进评选情况、公司安委会人员调整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修订情况、2020年QHSE专项工作计划等内容。

  王运丹对公司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19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伤亡”目标、机组非停同比大幅下降、连续八年获得上海市安全生产优胜单位、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鼓励奖等荣誉称号,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进博会”安全保障等任务,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王运丹要求,一要着重在学习领会政府部门、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下功夫,牢固树立“零伤亡”安全理念。二要着重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坚持“零伤亡”工作目标。三要着重在组织保障上下功夫,确保“零伤亡”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最后,王运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戴苏峰及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安全环保部 诸佩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