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8月28日,2019年上海市质量工作会议在上海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公司总经理王怀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从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手中接过奖牌。  

 

  

  上海市政府质量奖是上海市政府为激励本市各类组织积极采用先进质量管理理念与方法,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组织经营绩效,着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苦练内功、精益求精、提质增效、追求卓越而设立的奖项。

  上海市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设“上海市市长质量奖”和“上海市质量金奖”,均分为“组织”和“个人”奖。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总数各不超过2个。上海市质量金奖获奖组织总数不超过10个,按照制造业、服务业、小企业组织、其他组织类别、创新单项分别评定;获奖个人总数不超过5个。上述获奖数可少额或空缺。

  上海市质量金奖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优秀、自主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本市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全市行业标杆示范作用或在质量管理模式创新、质量管理方法创新、品牌建设创新、质量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突出创新成果的组织,质量工作成绩突出、对推动企业、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

  

  • 2018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组织: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创医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交响乐团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病理科)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站(心尚质量服务模式) 

 

  此次公司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是社会各界对公司质量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权威部门对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褒奖,是上海电力坚持“传承、创新、卓越”结出的硕果。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定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取向,进一步锻造核心竞争力,加快提升跨国经营能力,巩固和发展“一带一路”实践过程中积聚的“合作共赢朋友圈”和清洁高效能源技术优势,以先行者、排头兵的担当和作为,追求“上电梦”,为上海贯彻落实好新“三大任务”、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发挥更大作用。(陈晓英、魏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