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项目举行主体施工标段签约仪式暨工程启动座谈会

  8月25日,隆重而简朴的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电厂项目物流首航仪式圆满完成之后,上海电力紧接着举办了项目主体施工标段签约仪式暨工程启动座谈会。 

    集团公司火电部副主任黄宝德、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出席并讲话。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戴苏峰主持座谈会,土耳其EMBA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胡努特鲁电厂厂长方杰主持签约仪式。 

    黄宝德指出,土耳其项目有很多亮点,对上海电力打造精品工程,建设卓越电厂充满信心。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的团队优势,做到精诚协作,合作共赢;二是要特别关注海外工程建设特点,坚持安全无小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该项目高标准开工,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投产。  

    王运丹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目标定位,提高站位,不能缺位,要主动多补位,举各参建单位之力,集各参建单位之智,发扬一流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将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项目建设成一座“清洁、高效、可靠、美丽的世界一流电厂”,在美丽的地中海沿岸打造出一颗璀璨耀眼的工业明珠。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做好四大控制,高质量打造世界一流电厂;二是全过程注重合规经营,打响中国企业名牌;三是发挥海外党建优势,深化和谐合作共赢关系。

  启动会上,国家电投集团火电部副主任黄宝德,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中航国际成套公司董事长张焱,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勋,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华东电力设计院院长张鹏飞,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展,安徽电建一公司董事长董俊顺,河南二建总经理祝建明一并见证签约。

  各参建单位领导作会议发言,纷纷表示将秉承攻坚克难的精神,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在保障安全、促进生产、稳定队伍、创建品牌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价值创造能力,与项目相关方凝心聚力,携手各合作单位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把该电厂建成世界卓越电厂,进一步巩固中国企业在海外电站市场的良好形象。

  公司办公室、计划部、人资部、财务部、证券部、国际部、物资采购部、工程部、安全环保部、党群部,公司所属土耳其公司、明华公司、工程公司、运营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 国际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