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海电力与上海电气签署塞尔维亚潘切沃燃气联合循环电站运维培训项目合同

  8月23日,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塞尔维亚潘切沃燃气联合循环电站运维培训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上海上电电力运营公司党委书记邵声新、电气集团电站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沙云峰作为双方代表签约。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副总经理夏梅兴、副总工程师戴苏峰、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集团副总裁张科、电站集团总裁曹敏、副总裁袁建华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塞尔维亚潘切沃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上海电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欧洲承接的第一个使用安萨尔多小F级燃机的EPC项目,上海电力运营公司通过公开竞标,承接了项目的运行维护及培训业务。

  上海电气是国家电投的重要战略伙伴,一直以来上海电力与上海电气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海外电站运维、培训领域已有多个成功的合作案例,塞尔维亚项目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作者  孙文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