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海电力党委巡察组巡察运营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根据上海电力党委统一部署,5月9日上午,上海电力党委巡察组在运营公司召开巡察运营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上海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怀明对运营公司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巡察的认识,不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要全面把握巡视巡察的重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的“两个责任”;三要压实党委的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纪委的监督责任,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四要应用好巡察成果,推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落实,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电力党委巡察组组长胡伟斌就巡察情况向运营公司党委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邵声新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运营公司党委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销号整改;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提高企业党建水平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上海电力争当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先行者、排头兵做出贡献。

  上海电力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监察部相关人员,运营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党风监督员、职工代表、政工、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运营公司 毛乃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