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1月7日,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王运丹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王怀明,副总经理郭宝宏、黄晨出席。

  王运丹肯定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扣集团公司新时期战略落地这条主线,争当质量安全环保管理的先行者、排头兵。二是要坚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实做细质量安全环保工作。

  王运丹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部门和集团公司的部署,落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王怀明指出,2019年各级领导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之以恒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完善QHSE管理体系建设,开展领导巡视督查和安全检查,督促各级人员安全履职到位;坚持“反违章”、“除隐患”,加强预警机制建设,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班组建设、安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消除短板,切实做好2019年质量安全环保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国资委、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部门和集团公司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审议并通过了郭宝宏作的公司2018年度安全生产情况、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和重点工作报告以及安全环保部关于2018年度安全环保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情况、安委会人员调整情况的报告。

  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各部门负责人等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安全环保部 诸佩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