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赴吴泾电厂新年慰问

  2019年第一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运丹一行来到吴泾电厂进行新年慰问,他代表公司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王运丹先后前往吴泾六期和吴泾热电集控室,向当班员工详细询问了机组发电运行、防寒防冻和安全环保等情况,并同员工们亲切交谈,嘱咐大家劳逸结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享受节日里团圆的天伦之乐。

  随后,王运丹一行听取了该厂厂长卢兴康对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思路。他肯定了该厂在队伍稳定、经济指标、安全生产和环保督查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感谢吴泾全体员工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该厂是个老企业,有着丰厚的管理技术和企业文化底蕴,并对该厂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转变观念,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有为有位,要在新形势下了解新矛盾,并具有解决新矛盾的能力,可以借鉴前滩项目的先进理念,为发展吴泾地区智慧能源做准备。

  第二: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要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增强员工新知识,培养员工新能力,提高员工新技能。要解放思想,向前看,以推进“唐彬创新工作室”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专项改革。

  第三: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上海解放七十周年,吴泾电厂要继续以精益化管理提升为抓手,落实每个工作细节,制订明确工作目标,凝聚好员工队伍,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精气神,让老企业再铸辉煌。

  公司办公室、计划部、人资部、财务部、生产部、安全环保部、党群部,吴泾电厂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吴泾电厂 陈晓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