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江毅调研上海电力

  10月15日-16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江毅一行赴上海电力调研。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主任荆玉成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叶元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怀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宏、黄晨、夏梅兴,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陈文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锷参加。

  在上海电力本部,江毅指出,上海电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先行者、排头兵。江毅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要求、研究公司治理模式,理清治理主体的权责关系,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根据集团公司战略规划,梳理好上海电力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精心组织,积极布局,高质量推进集团公司战略落地;要规划好产业发展路线图,实现产业专业化、精细化,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深化改革方面,要做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在创新发展和价值创造上努力先行先试。

  在绿能公司,江毅参观了该公司展厅,详细了解项目的技术路线、设备配置、经济效益情况以及商业模式,并对该公司在分布式供能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世博A片区,江毅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馨源发展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向高质量发力铸精品工程,用安全质量树企业形象,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在杨树浦电厂和明华电力,江毅表示杨树浦电厂有着很好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希望项目开发要保护好这些资源,做好传承工作,同时做好长短期利益的研究和分析,实现项目效益最优。江毅指出,明华电力作为人力资源轻资产的创新型企业,要让科技创

  新的动力竞相迸发,要顺应新业态的新要求,做好机制创新的顶层设计,并希望在“二次创业”中取得更大成效。

  在漕泾热电,江毅深入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了机组运行、智慧热网建设、员工管理模式等情况。江毅表示,该公司要继续支撑集团公司在燃气轮机技术创新、价值创造、商业模式、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发展。

  在漕泾电厂,江毅先后前往该厂码头、大堤、圆形煤场与磨煤机房,实地了解了燃料接卸流程、新能源光伏运维情况以及配煤掺烧情况。江毅要求,该厂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性企业。

  国家电投办公厅、人力资源部,上海电力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联合报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