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会见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敬宗泉

  5月18日,公司董事长王运丹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敬宗泉一行。公司财务总监陈文灏参加会见。

  王运丹对敬宗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邮储银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电力的支持。他向客人介绍了上海电力历史沿革、产业布局、战略规划,以及上海电力海内外项目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上海电力和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并发展战略合作关系,深化信贷授信、业务结算、项目融资等合作,共同促进重点项目健康发展, 实现双赢。

  敬宗泉表示,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电力已经实现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各项业务进展顺利,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双方业务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上海电力走出去,为上海电力海外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会后,上海电力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财务部、证券部、国际部负责人参加会见。(财务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