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锁慰问上海电力职工

  2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先后慰问闵行电厂离休干部黄贺民、吴泾电厂困难职工陈年明、运营公司劳模贾勇,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集团监察部主任蒋凯,上海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怀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皑参加慰问活动。

  在黄贺民家,魏锁代表集团公司党组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黄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黄贺民对集团公司、上海电力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魏锁要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陈年明家中,魏锁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陈年明说:“这些年,公司帮助我和我的家庭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一定好好工作,回报组织关心。”魏锁肯定了上海电力精准帮扶的做法并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助工作,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在贾勇家中,魏锁与他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为伊拉克华事德项目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赞扬了其家属对上海电力“走出去”战略的理解和支持。魏锁希望贾勇继续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国际化战略发挥更大的作用。

  集团公司监察部、党群部和上海电力办公室、党群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联合报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