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到上海电力进行调研

  7月27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继伟,华东能监局巡视员何昌群、市经信委副主任吴金城、市物价局总经济师罗惠民等领导到上海电力进行调研,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总经理王怀明,副总经理郭宝宏、黄晨、夏梅兴,财务总监陈文灏参加调研。

  王运丹向许昆林等一行做工作汇报。他首先对上海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委办对上海电力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上海电力的历史沿革,对公司“十二五”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公司2015年--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十三五”期间的“1234”战略和规划,以及“到2020年再造一个上海电力”的目标。王运丹指出,上海电力紧紧围绕上海市“四个中心”建设和国家电投“弯道超车”总目标,以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克服电价下调,煤价上涨,外来电较快增长给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始终着力于清洁能源建设,特别是新能源、分布式供能、智慧能源建设,大力拓展服务业市场,积极推进海外发展,加快实现上海电力转型发展。

  许昆林对上海电力长期以来对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上海市政府对上海电力在今年盛夏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上海电力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探索传统企业转型发展之路。

  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和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顾鸿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