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吴泾电厂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3日,公司总经理王怀明赴吴泾电厂参加该厂党委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邹军主持。会上,邹军先汇报了领导班子听取意见建议情况和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邹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怀明点评吴泾电厂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按照公司的要求进行落实,准备充分。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间务实和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作用。他明确提出了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动员和组织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他强调上海电力今年的经营发展任务很重,目标也很明确,肯定了吴泾电厂提出的抓好三个关键赢利点:电热量燃料管理和“走出去”工作、创新绩效管理机制、夯实安全基础。对领导干部加强能力建设提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洞察力建设,加强创造力建设和凝聚力建设。

  公司办公室、人资部及该厂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吴泾电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