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KE项目获得Asia Finance巴基斯坦最佳交易奖

  上海电力收购巴基斯坦K-Electric公司的交易被FinanceAsia评为2016年“最佳巴基斯坦交易”。FinanceAsia高度评价了上海电力的交易理据,指出交易结合了“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和扩展至高增长电力市场的战略。

 

  FinanceAsia对KE项目做了如下评述:“交易增强了中国在巴基斯坦这一在中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的国家中的影响力,有助于日趋关键的中巴经济走廊的发展”,“上海电力对K-Electric公司的收购为其打开了新的释放产能的渠道,开通了一个快速增长国家的市场,国际投资者同时也正对此市场给予更多关注。”

  FinanceAsia是位于香港的报道亚洲金融资本市场的媒体,主要运营每日更新的网站和月刊。成立于1996年,FinanceAsia每年为亚洲的金融行业评选奖项。FinanceAsia成就奖每年评选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交易和参与其中的金融机构。(王冠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