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王怀明吴锡林参加公司《集团海外投资风险管理指引编制》启动会

  1月25日,公司董事长王运丹、总经理王怀明、集团公司审计内控部主任吴锡林出席公司《集团公司海外投资风险管理指引》编制工作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孙惟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皑参加会议。

  王运丹明确了海外投资风险管理的必要性。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在国内电力投资需求遇到发展瓶颈的今天,海外发展战略已经成为集团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上海电力在大力实施海外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将严格落实国家和集团公司的监管要求,不断强化海外投资风险管控。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和节点全力以赴完成此次集团公司委托的编制工作。

  吴锡林高度赞扬了上海电力在集团公司海外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他要求上海电力把海外工作经验推广到全集团,编制一本适应国际化发展需要,符合实用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海外投资风险指引,为集团公司在海外发展建立一套相对规范的风险管理标准。他希望将此次编制的海外投资风险管理指引作为集团公司二级单位走出去的“案头书”。

  集团公司审计内控部有关人员,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计与内控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