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 社会公益
公司团委开展青年集体年中工作交流暨“映山红”活动

  近日,公司团委在田集电厂开展了青年集体年中工作交流暨“映山红”帮困助学活动。

  8月25日上午,2012年公司青年集体年中工作交流会在田集电厂举行,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团干部和青年集体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田集发电厂厂长翟德双对各单位的团员青年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田集电厂的发展和多次获得荣誉的青年班组和集体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会上,“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得者——田集电厂热控班,着重介绍了集体成员立足岗位,在主动学习、科学管理、善于积累、勇于创新的工作实践中,开展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会议还安排前不久集团公司技能比武取得好成绩的田集电厂继保班作了经验介绍。随后工程公司、漕泾电厂、阚山电厂等青年集体负责人也就创建工作分别作了交流。接着,田集电厂团委就如何引导和培育青年集体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对田集电厂青年集体的成功经验

  会议的最后,公司团委传达了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及王运丹董事长和柳光池总经理的讲话,并结合公司“三抓三保”的中心工作对公司团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田集电厂热控班,满满的荣誉墙和扎实的基础工作让每一位与会者感到获益匪浅。大家认为青年工作与企业的发展相辅相成,当前公司正处于“四个转变”的战略转型期,为公司广大青年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田集电厂青年工作的成功经验为各单位青年工作树立了闪亮的标杆,大家一定将田集电厂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认真对标找差距,进一步改进本单位青年集体工作,充分发挥“三千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公司“四个转变”的发展战略。

  下午,公司团委在淮南团市委和田集发电厂团委的牵线搭桥下,由公司团干部、青年集体负责人和“映山红”志愿者代表一行20多人来到淮南田集平圩镇谢圩村开展“映山红”爱心助学活动,并启动了爱心助学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映山红”爱心助学华东分站与谢圩村签订了助学协议,“映山红”志愿者向受助学生捐赠了书包、字典等文具用品。据悉,本次“映山红”爱心助学华东分站共与谢圩村10名贫困学生开展结对助学工作,并承诺每年向结对学生提供学习文具用品,组织学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等帮助,直到学生年满18周岁为止。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